2026年4月14日,在弘毅楼413会议室召开“十五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副校长王宗德主持座谈会,各教学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科研处总结汇报了 “十四五” 期间学校在科研平台、项目经费、成果产出、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介绍了学校“十五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规划,从科研平台建设、重大项目攻关、高质量成果培育、成果转化提升、科研评价机制体制改革等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强化有组织科研、不断完善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力争2030年学校科研综合实力跻身省内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