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学校在弘毅楼413会议室召开2026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德主持会议,各教学学院、科研平台和科研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202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布置了2026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工作;布置了开展有组织科研行动计划工作以及科研诚信教育及科研经费规范管理等相关工作。
王宗德就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系统总结了学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并鼓励各学院进一步加大申报力度、提升申报质量,为下一阶段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路径指引。